Pearly Ngai
You only live once.
 
 

二十二

如果說我的二十一歲,我會說掌聲和批評。那一年過得既開心又難以忍受。因為我拿了offer而開心,有人為我驕傲,有人認可我,當然也有大多男權主義者嘲諷我。那一年我想著拿到offer就好好休息,卻總有不同的人給我不同的意見,生活在忙碌而不可控中過去了。

而二十二,二十二我想不到適合它的形容詞。這一年想得很多得到得很少,我也不再知道我要做什麼,只是一股傲氣再告訴我聽要做出這個選擇。今天看到一句話,你人生中那些不起眼的選擇,也許有些是你認為不得已的,也許一些只是你認為你想做的,但是這些選擇日後看來都是影響你一生的選擇。

所以我的二十二,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得到什麼,想很多,但是我在提醒自己you only live once,不要做後悔的選擇。

 
评论
© Pearly Ngai|Powered by LOFTER